文章内容

开发区召开会议部署解放思想大讨论工作

本报9月27日讯 今天上午,青岛开发区召开工委委员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新区工委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工作要求,对开发区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有关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迫切需要,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视察青岛重要讲话精神的迫切需要,是开发区进军王台新动能产业基地、实现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解放思想大讨论工作部署上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四个服从”,不折不扣落实好上级工作部署。

会议强调,要把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作为一项重要任务,全面把握解放思想大讨论的重要意义和方法步骤,坚持新发展理念,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以“产城融合、转型发展”为指导,以迅速突破新动能产业基地为首要任务,紧紧围绕新区“践行新思想,瞄准新目标,展现新作为,开启新征程”这一大讨论主题,按照“一个主题、两大使命、三大特征、四大任务、五大新区、六大战略”的发展思路,重点突出“六个对照”,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开展学习,认真组织交流研讨,把对照查摆贯穿解放思想大讨论始终,以思想大解放推动各项实际工作,确保大讨论取得扎实成效。

(张海铎 董治水)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