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区政协二届二十三次党组会议暨二十二次主席会议召开

于东明主持

本报9月27日讯 今天上午,区政协二届二十三次党组会议暨二十二次主席会议召开,研究部署有关工作。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于东明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以及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的实施方案》,部署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工作。

会议指出,要严格按照工委(区委)部署,把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抓紧、抓好、抓出成效。要着力提高思想认识。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和工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严”和“实”的态度开展活动,为强化高质量发展提供思想保障。要准确把握实施重点。认真围绕大讨论主题,聚焦问题,在对照检查中找差距、定措施、抓整改,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发展合力、激发干事创业热情。要精心组织活动开展。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认真抓好各个环节推进,切实做到一项内容不能少、一个步骤不能减、规定动作不走样、工作全程不放松。要力求取得活动成效。紧密结合政协实际,全力参与和服务率先走在前列“七大行动”,形成一批实践成果,确保大讨论取得高质量成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刘 伟)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