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国庆倒计时车票正紧俏

本报讯 国庆节即将来临,为了更好地方便旅客购票,交运西海岸汽车东站不仅新增3台自助售取票机,同时车站还开通夜间售票窗口,将售票时间延长至晚上20:00。

工作人员介绍,国庆节期间莱芜、寿光、东营、滨州、枣庄、泰安、临沂等线路客票紧俏,有这些线路出行计划的旅客需提前规划自己的出行线路。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车站夜间售票窗口将持续到9月30日,旅客可在夜间售票窗口办理购票、退票、改乘、咨询等手续,购票及办理退票或改乘手续时请携带好本人的有效身份证件。另外通过网络购票的旅客可以直接通过网络办理退票,取票仍需白天工作时间到车站自助售票机取票。”

根据往年的客流情况来看,客流高峰集中在国庆节当天,车站友情提示广大旅客,为了保证能够顺利出行,广大旅客要提前购票、早做打算,车站将根据售票情况及时增开加班车次。

(董梅雪 杨 鞠)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