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新区平稳度过夏季供水高峰期

本报讯 25日,记者从西海岸公用事业集团水务有限公司获悉,随着气温回落,新区供水量开始降低,日供水量逐渐趋平稳,标志着新区安全度过夏季供水高峰期。

进入7月以来,水务公司就启动高峰供水应急预案,从生产运行、设备保障、水质检测、管网维护、人员值班、应急处置等环节入手确保供水平稳。各水厂合理安排当班和值班人员,加大值班巡检力度,确保设备处于良好运行状态;供水调度中心24小时实时监测管网压力变化,保证水压平稳;水质检测中心加大水质的监控和检测力度,增加对出厂水和管网水的检查频次,把好水质关;抢修快速行动队同样24小时值班,做到随时接警、随时出动;服 务 热 线 86889111、85112319开通全部席位,全天候接听用户电话,及时快速妥善处理用户难题。

同时,水务公司还启动实施了液氯泄漏、水质检测、消防抢险、反恐等应急预案和技术演练10余次,为安全供水、优质供水消除隐患提供了强有力的应急保障,确保了全区的生活和生产用水安全平稳运行,实现了足量供水、优质供水、安全供水。

记者了解到,高峰期内新区日均供水在33万吨以上,最高日供水突破36万吨,到9月中旬,单日均供水较去年同期增加近2万吨,创历史最高。

(张 静 侯成斋)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