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公交中秋送客192万人次

本报讯 中秋小长假,交运西海岸温馨巴士公司及真情巴士圆满完成了中秋节期间公交运营保障工作。节日期间,共运送乘客192万人次。其中,交运西海岸温馨巴士公司运送乘客53.19万人次,真情巴士运送乘客138.8万人次。

为做好中秋假期间的安全运营服务工作,真情巴士及温馨巴士公司都在节日前安排车质检查,保证车辆运行状态良好,并提前储备应急运力,应对突发客流。通过监控系统掌握客流量变化,合理增加班次,确保了乘客乘车的及时性。

真情巴士在出现高客流情况时及时投入应急运力,对全线客流较高的东1路、4路、6路、15路、18路、K1路等重点线路加密发车班次;对流动性客流较高的断面高客流区域,采取区间车和全程车相结合的方式,及时疏散客流。

交运西海岸温馨巴士公司在节日期间共投入公交运力762辆,共发班次12328车次,其中,城乡公交4616车次,城区公交7712车次,加班30车次,实现日均运送13.30万人次,与去年同期比增加9.02%。

此外,假日期间所有公交车辆营运秩序井然,以优质的服务圆满完成了中秋节公交运输服务保障任务。

(董梅雪)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