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交运西海岸温馨巴士公司>>

慰问孤寡老人 发酵爱心正能量

本报讯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交运西海岸温馨巴士公司志愿服务者开展“慰问孤寡老人,传递温情献爱心”活动。活动当天,志愿者们冒雨来到张家楼镇逄家台后村的五保户王金美老人家中。

“大娘,这是我们给您的一点心意,祝您节日快乐!”一见面,志愿者们便亲切地问候老人,并为老人递上米、面、牛奶等。进屋后,志愿者帮老人打扫卫生、修理损坏的家具。中午,大家又与老人一起包饺子,唠家常。

“有什么事您就联系我们。以后我们会经常来看望您。”志愿者们的关爱让老人非常感动,她连声感谢志愿者对自己的关心和照顾。

志愿者张奎明表示,为孤寡老人献爱心,自己感到很有意义。“以后我会用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身边的人加入到爱心队伍中,推动关爱他人、关爱弱势的志愿服务深入开展,为建设幸福美好的新区作出贡献。”(董梅雪 唐小慧)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