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旅游大餐”带您玩转西海岸

新区景区、酒店等纷纷推出节日旅游活动和优惠措施

中秋将至,秋高气爽,正是出游好时节。为吸引各地游客到新区旅游休闲,方便市民畅享假日时光,新区多家景区、景点、酒店和度假综合体等纷纷推出相关旅游休闲活动和优惠措施,为广大市民和游客奉献了一道丰盛的金秋“旅游大餐”。

玩法一:体验民俗文化传承欢乐多

9月22日至10月7日,琅琊台景区将举办2018中国琅琊台四时(秋分)祈福节。23日上午,该景区将举办琅琊台秋分祈福大典,发布季节令,再现远古的琅琊祭祀四时主的祈福圣典。23日晚,该景区将举办“但愿人长久”中秋诗会。

期间,琅琊台景区还将举办琅琊手工文化体验、琅琊史话等活动,体验琅琊非遗魅力;秦代铜车马体验活动将邀请市民游客乘坐始皇帝的温凉车,探寻“书同文、车同轨”的历史记忆;星空露营活动将组织市民游客夜宿中国最古老观象台,提灯夜游,晨观日出。

无独有偶,9月22日至10月7日,山东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体验中心也将推出系列非遗文化展演及优惠;9月22日至24日,青岛藏马山国际旅游度假区也将在藏马庄民俗村举行中秋演艺活动。

玩法二:登高品秋赏花采摘秋趣浓

9月22日,2018金秋菊展将在西海岸生态观光园正式开展,展期23天,届时20万株菊花将静候客来,还有“菊花花海”“凤彩鸾章”等大体量菊艺造型亮相。此外,还有经典安徒生童话《丑小鸭》、精彩绝伦的大马戏等,让全家老少一起嗨翻天。

中秋假期,“花海寄情思佳节共此时”欢乐游园活动将在青岛香博园精彩上演,游客可以相约香博园,徜徉花海。期间门票5折,前30名入园游客可为父母免费领取健康养生礼包1份及系列香草产品特购优惠等。

此外,大珠山景区将推出“不走寻常路,探索未知途”野径探险穿越活动,招募专业登山爱好者开展野径探险穿越活动;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将推出“‘象’遇青岛 欢度中秋”活动,招募游客给大象夫妻做月饼,和大象一起过中秋节;9月至11月底,青岛珠山国家森林公园将推出金秋板栗采摘季,期间购景区门票可免费采摘板栗。

玩法三:舌尖体验观景赏月品美食

赏明月、品美食、看表演……中秋假期,红树林度假世界将推出“有你月更圆”2018中秋系列活动。在红树林沙滩吧将设中秋晚宴,市民游客在品尝丰富美食的同时,还可看月亮从海平面升起。同时,还有烟花秀、抽奖环节等,带大家体验最浪漫的中秋节。

除了赏月、吃月饼,在红树林度假世界的德式小镇广场,还有传统民俗工艺创意集市、小小朗诵家中秋诗歌大赛、德国小镇摇滚音乐趴等精彩活动。

此外,中秋假期,新区各大酒店也纷纷推出系列优惠和精美礼品。青岛嘉年华广场大酒店将推出“海鲜+赏月”美食休闲活动及消费送月饼、时令果盘或“琴岛之眼”摩天轮门票等优惠;银沙滩温德姆至尊酒店将推出“月洒银沙滩品味中秋节”中秋节钜惠;泰成喜来登酒店将推出“共赏圆月,品鉴中秋佳肴”中秋家宴活动。李涛 黄镨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