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7家企业上榜市级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名单

本报讯 近日,青岛市经信委公布了2018年市级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项目、平台)名单,新区7个企业榜上有名,总量位居全市第一。

其中,青岛海容商用冷链股份有限公司等两家企业被认定为市级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环球集团基于云平台的智能控制粗纱机系统远程运维服务项目被认定为市级服务型制造示范项目,润德财税和科技综合服务平台被认定为市级服务型制造示范平台;另外,青岛海尔特种电冰箱公司的“大数据供应链管理系统开发及应用”等三个2017年国家级服务型制造示范项目也一并认定为2018年市级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项目、平台)。

下一步,新区将加大宣传组织力度,引导更多的制造业企业向服务型制造企业转变,通过提升制造模式创新、技术创新能力和技术服务水平,不断延伸和提升价值链,提升全要素生产率、产品附加值和市场占有率。(王雪 朱传祥)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