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区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四次会议

佟海燕出席并讲话

本报9月19日讯 今天上午,区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四次会议,听取了全区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报告并进行专题询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佟海燕出席会议并讲话。

佟海燕指出,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持之以恒,开展安全生产专题询问,是人大聚焦热点难点,创新监督方式,履行法定职权,助推新区安全发展、科学发展的重要实践。全面强化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担当要持之以恒,要站在新区发展大局的高度、人民群众的角度想问题,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法治意识、责任意识、协作意识,切实提升新区安全生产工作水平,努力增强新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认真抓好询问问题的整改落实要持之以恒,询问结束后,要抓好梳理排查、督促整改和长效机制健全完善等工作,确保专题询问的实效最大化。(宋迎迎)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