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李奉利在董家口经济区理事会会议上强调

为企业发展服好务 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本报9月19日讯 今天上午,董家口经济区理事会会议召开。管委主任李奉利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发挥理事会的作用,为企业发展服好务,加快推进董家口经济区项目建设,打造经济发展的引擎、科学发展的示范、全面发展的支撑。

李奉利指出,当前,董家口经济区运行质量持续向好,港口带动效应强,区域发展潜力巨大,各项重点工作实现新突破,正成为对外开放的口岸、产业集聚的园区、和谐繁荣的新城。下一步工作中,要有新的规划理念,实现港城联动发展,鼓励当地企业在做大做强的同时,积极参与到新城建设中。高度重视民生,积极促进当地人就业,不断提高群众生活质量和水平。提高土地利用效率,抓好批而未供、供而未用土地专项整治,助推项目建设和经济发展。

李奉利强调,理事会要认真梳理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迅速建立起信息共享平台,成立专门工作小组,列出问题清单,仔细研究解决。要抓牢服务企业这一核心,不断提升服务的质量和水平,在企业间深度合作上下功夫,实现共赢发展。

会上,黄岛海关、青岛特钢、双星集团等理事会成员代表相继发表意见建议。

封洪海参加会议。(刘 腾)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