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项目进行时

五台山西路小学开展装修作业

本报讯 日前,由青科控股集团承建的五台山西路小学已开始进行安装和室内装修等工作。项目位于五台山西路以南,昆仑山路以东,总投资约1.3亿,占地约44亩,计划2018年11月完工,建成后将提供36个班,容纳1620名小学生。

该教育项目新建内容包括教学楼、办公楼、风雨操场、食堂等,建设中将建筑主体沿规划路“L”型布置。此外,建筑色彩灵动明快,以白色为基础色调,明黄、暖橙、果绿为主要活动区配色。室内空间打破原有传统教室的模式,走廊加教室的新型布局,将公共活动空间贯穿教学的每个空间。

同时,五台山西路小学还为学生提供了灵活的学习空间,开敞而富有活力的空间感受更易让学生舒缓课业压力。学校景观通过绿地、透水铺装,对校园的雨水进行“渗”“滞”,降低雨水径流,增加雨水利用,创建生态校园景观体系,同时将丰富绿植与铺装的穿插相结合,营造优美的室外环境。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