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李奉利主持召开开发区进军王台新动能产业基地现场办公会

本报9月18日讯 今天下午,管委主任李奉利主持召开开发区进军王台新动能产业基地现场办公会,听取开发区进军王台新动能产业基地工作开展以及需要协调解决问题等情况的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李奉利指出,开发区进军王台新动能产业基地,面临着功能再造、活力注入、环境改善、质量提升的任务,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发扬“先行先试、善作善成”的新区精神,聚焦高质量发展,聚力新旧动能转换,推动开发区在新起点上实现“二次创业”。要解放思想,借鉴先进地区经验,高起点完成产业规划、空间布局规划、组织架构规划、专业规划,以规划引领发展。要坚持高质量发展,实施定点招商,打造特色优势产业体系;要开展“城市双修”,回应群众关切,完善城市功能,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要坚持项目化管理,针对具体项目情况,列出清单、建立台账、逐项落实,推进项目建设;要形成合力,新区管统筹、功能区重发展、镇街强保障,将王台新动能产业基地打造成新区北部发展的新引擎。

路玉军参加会议。(宋迎迎)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