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泊里镇

加强廉政建设 提高责任意识

本报讯 为加强泊里镇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提高机关干部拒腐防变能力和廉洁自律意识,日前泊里镇召开廉政警示教育月动员大会暨党纪教育学习培训班,宣布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会议通过宣读《泊里镇“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对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警示教育月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要求广大党员干部以新《条例》为标尺,懂法纪、明规矩,知敬畏、存戒惧,时刻用党的纪律要求自己的言行。与会人员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象牙塔”里的蜕变》,通过典型案例对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修身律己、慎独用权进行警示教育,增强了党员干部畏法守法意识。

据介绍,廉政警示教育月期间,泊里镇各村党支部,单位党总支、支部都将开展多层次、全方位的党纪教育课,确保每个党员干部都能深入学习。(孙雯丽 曹爱玲)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