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供热知识进校园 真情服务暖心

本报讯 虽然距离今冬供暖还有两个多月的时间,但新区供热系统早已开始全面“体检”,各热电公司也开始了冬季供暖知识宣传工作。近日,西海岸公用事业集团能源供热有限公司的客服人员和技术人员走进文化路幼儿园,为小朋友和家长们上了一堂生动的供热服务与家庭用热常识课。

活动中,客服人员向家长们发放了供热明白纸,对其中的供热缴费、网上手机客户端操作方法、今年供热缴费银行网点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讲解,为更好地做好即将来临的采暖期供热工作奠定了基础,让用户真切地感受到了贴心服务。随后,技术人员进行了管道湿保养讲解,通过现场演示家中供热设施常见故障维修小技巧,开拓了小朋友们的知识视野。“叔叔,暖气管道是用什么做的呀?”“管道内的软锈如何去除?”“现在市面上很多花钱通管道的,可信吗?”……在提问环节,孩子和家长们争先恐后地询问自己关心的问题,技术人员一一详细解答。“管道内的软锈不用刻意清除,现在我们推出的湿保养,就是为了防止管道生锈。”“不建议花钱去通管道,因为管道之前都经过通水试压,工作人员也会定期清理过滤网,所以淤堵现象不易出现,但如果随意通管道,就可能会出现更换后‘阀门拧不紧导致漏水’的现象。”……在阵阵欢笑声中,此次活动顺利结束。对于需要进一步提供服务的用户,工作人员做了详细登记,表示将并安排服务人员逐一帮助解决。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学生家长更清楚、方便、快捷地了解到供、用热工作的政策法规,达到了为民解忧、与民沟通的效果,也让孩子们有了一次别样的课堂体验。

(张 静)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