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青岛市石化高级技工学校青岛海湾化学有限公司冠名招生简章

经校企双方交流探讨,为满足企业的发展需要,我校决定为青岛海湾化学有限公司在2018年秋季冠名招生1个班。

一、企业简介

青岛海湾化学有限公司位于青岛西海岸新区董家口循环经济区,隶属于青岛海湾集团有限公司,是国有大型企业。公司入围青岛市百强企业、中国化工500强企业、中国基础化学原料制造业百强企业,荣获全国石油和化工行业先进集体、石油和化工行业“绿色工厂”荣誉称号。

公司于2010年启动搬迁,2016年底建成投产。项目总投资77亿元,占地2000亩,拥有年产30万吨离子膜烧碱、40万吨氯乙烯、40万吨聚氯乙烯、50万吨苯乙烯、12万吨偏硅酸钠生产装置,另有两个万吨级泊位。

公司按照“技术国际化、装备大型化、环境生态化、管理现代化”建设标准,坚持走绿色、高端、低碳、可持续发展道路,不断延伸上下游产业链,形成了“五个一体化”(规划建设一体化、安全环保一体化、公用工程一体化、仓储物流一体化、智能管理一体化)的发展格局,并抓住山东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历史机遇,在绿色化工、高端化工、美丽化工上持续发力,大大提升了企业市场竞争力,成为同行业发展中的标杆。未来几年,公司充分发挥董家口港的区位优势,将陆续启动新的项目建设。预计2018年公司实现销售收入75亿元,2019年将达到120亿元。

二、定向委培生的相关福利

此冠名班采用工学交替方式进行人才培养,在校学习一年,其余时间在企业实习。(一)在校期间,为每名学生发放1000元/月生活补贴;提供设备完善的实习实训基地;每学期末,进行综合评优,并给予现金奖励;(二)在企业实习期间待遇:青岛市最低工资+每月500元住房补贴+中夜津贴;(三)学生合格毕业后同企业直接签订劳动合同,相关待遇如下:

1、工资待遇6000元/月左右;

2、按规定缴纳五险一金、享受带薪年假、探亲假法定节假日三倍加班工资;

3、享受免费通勤班车、免费工作餐、节假日福利等,定期组织团体活动,丰富职工的业余生活;

三、招生专业及人数

化工工艺专业,共50人。

四、学制

高中起点学制3年,大专及以上起点学制2年。

五、学历及年龄要求

普通高中、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男,18-25周岁,未婚。

六、招生报名电话

学校报名电话:0532-81109506;0532-81109508;18266618716;

企业报名电话:0532-67716116;

报名方式:参加冠名班的学生需要到学校报名,报名时携带户口簿、身份证、毕业证,经企业、学校面试合格后,与企业、学校签订三方协议后,方能进入冠名班学习。

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10月7日。

学校地址:青岛市城阳区双元路56号。

企业地址:青岛市黄岛区董家口循环经济区港丰路66号。

学校官网:www.qpats.com

学校二维码: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