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省女企业家协会年会暨新旧动能转换经验分享汇在新区举行

张惠李奉利出席

本报9月16日讯 今天上午,山东省女企业家协会年会暨新旧动能转换经验分享汇在新区举行。山东省妇联主席张惠、新区管委主任李奉利出席活动。

李奉利代表新区工委管委向活动的举办表示祝贺。他在致辞中说,近年来,省女企业家协会在省妇联的正确领导下,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会员学习交流、创新发展、建功成才创造了良好的发展平台。全省广大女企业家凝心聚力、勇于担当,积极投身山东经济建设主战场,为加快全省新旧动能转换,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奉献了智慧和力量,展现了“半边天”的别样风采,创造了“巾帼不让须眉”的光辉业绩。此次活动在新区举办,充分展现了省妇联、省女企业家协会以及各位企业家对新区的信任和支持,诚挚邀请各位企业家能够走进西海岸、融入西海岸,在这片改革创新的沃土上,拓展事业、成就梦想。(刘 腾)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