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第四次国家级新区工作经验交流会暨新区工作推动会召开

李奉利参加

本报讯 9月10日至11日,第四次国家级新区工作经验交流会暨新区工作推动会在兰州新区召开。管委主任李奉利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新时代国家级新区要紧紧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确定发展主题和历史方位,深刻认识高质量发展的时代内涵,努力创造高质量发展阶段的新区质量。在标准上更高一层、在时间上先行一步、在路径上更优一些,努力形成科技创新实力彰显、绿色发展特色凸显、市场活力充分释放、开放合作更有作为、和谐共享成为典范等新的时代特点,成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先行区、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新典范。

会议强调,国家级新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紧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深入实施区域协调发展战略,突出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开放,重点抓好打赢打好三大攻坚战、建设国际一流营商环境、创新引领实体经济发展、实施更高水平开放合作、打造宜业宜居美丽新城、构建新区高质量发展指标体系等工作,发挥区域经济的引领示范作用。

全体会议前,李奉利在座谈会上围绕西海岸新区发展情况、面临的问题以及需要国家层面支持的事项、推动新区高质量发展的建议等方面作了专题发言。

会议期间,李奉利还赴兰州新区兰石集团总部考察,就有关项目进行洽谈。

(刘 腾 车旭会)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