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首届亚洲农业与食品产业博览会明年亮相西海岸

将于2019年9月19日至22日在青岛世界博览城举办

本报讯 日前,记者从新区会展办公室获悉,2019亚洲农业与食品产业博览会(Asia Agro-Food Expo2019)将于2019年9月19日至22日在青岛世界博览城举办。

亚洲农业与食品产业博览会为首次举办,由VNU欧洲展览集团和上海万耀企龙展览有限公司主办,设置畜牧、种植、农产品及农产品加工四大展览板块,预计展会规模将达到10万平方米,参与企业2000家,参观观众将达到10万人次。

博览会将聚焦“食品安全”,以农业主要板块和产业链上下游进行展览规划,突出原料、科技、设备、种类、品牌和服务等专业内容,构建亚洲最大的农业食品行业的创新展示、产业交流和商贸互动平台,力争用三至五年时间打造成亚洲最重要的“农业食品全产业链国际平台”。

据悉,展览期间还将组织“China Green Week绿色中国周”系列会议及活动。博览会将推动青岛农业的产业升级、贸易对接、消费促进和品牌打造,带动全市、全省乃至全国在农业领域的对外交流和合作。新区会展办相关负责人表示,首届亚洲农业与食品产业博览会高起点、大手笔策划,必将发挥品牌展会“领头雁”作用,吸引更多知名行业展会到西海岸举办,让新区“会展之滨”名片更加熠熠生辉。

近年来,新区会展坚持国际化主线、市场化转型、专业化运营、品牌化提升、智慧化应用和生态化发展,加快构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大会展产业体系,把新区打造成为山东领航、中国领先、世界一流的会展中心城市。

(苗壮 张伟)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