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李奉利主持召开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新区管委主任办公会议(政府常务会议)

促进依法审计 规范权力运行

本报9月4日讯 今天上午,管委主任李奉利主持召开2018年政府党组第18次(扩大)会议暨第18次新区管委主任办公会议(政府常务会议)。

在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上,集体进行了审计法律法规专题学习。

会议指出,审计是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级领导干部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不断加强法律法规学习,做到学法、懂法、守法。要聚焦重点,针对新区重点领域尤其是应急项目等要严格规范管理,做到应审尽审、凡审必严、严肃问责;要狠抓整改,依法自觉接受审计监督,对审计查出的问题要坚决整改到位;要完善机制,加快推进审计制度改革,进一步促进权力规范运行,服务保障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新区管委主任办公会议(政府常务会议)上,研究了“督查落实强化月”重要事项办理情况、鼓励支持担当重任区属企业健康发展等工作。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对工委管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要狠抓落实、尽职尽责,多为成功想办法,少为失败找借口,对推进滞后工作要强化责任追究,严格按规定严肃问责。对在城市基础设施项目和大功能区开发建设等方面敢担当、能干事的区属企业,要加大支持力度,帮助企业做优做强,实现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刘伟)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