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王建祥主持召开青岛开发区工委委员扩大会议

开辟新战场 再创新辉煌打造新旧动能转换新亮点

本报8月28日讯 今天下午,工委书记王建祥主持召开青岛开发区工委委员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新区工委《关于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进军王台新动能产业基地的决定》,动员部署下一步工作。

王建祥指出,要以战略视觉充分认识开发区进军王台新动能产业基地是新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现实需要,是推进新旧动能转换的现实需要,是围绕市委突出创新引领、实现“三个更加”、落实“一三三五”工作思路的现实需要,是新区发展布局的现实需要,是开发区自身发展的现实需要,要发挥好开发区30多年来的开发建设经验,在新的舞台上演绎新的精彩、创出更大成绩,在西海岸历史长河中再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王建祥强调,要以决战姿态“进军王台镇”,开辟新战场,发扬能打善战、敢打必胜的精神,打起背包、击鼓进军、立说立行。要坚持新发展理念,边规划边招商、边探索边实践,重点瞄准智能制造、高端装备、新材料、新能源汽车、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等高端产业,加快推进纺织机械等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真正打造新动能产业基地,实现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

王建祥强调,要以强烈的责任担当保障“进军王台镇”。开发区工委班子成员要积极适应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加强学习、加强政治建设、强化廉洁自律,练就敢担当的宽肩膀、能成事的真本领。新区工委管委将全力支持,各有关部门和王台镇要全力配合,在“新区管统筹、功能区重发展、镇街强治理”的体制机制优势下,在开发区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一座王台新城必将拔地而起,成为西海岸北部的璀璨明珠、新旧动能转换的新引擎。

路玉军出席会议。

(刘 伟)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