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胶南街道深化“放管服”改革

一次就办好 便民提质效

本报讯 日前,胶南街道召开了街道“放管服”改革、推进“一次办好”便民服务工作部署会议。

会议传达了《加强“放管服”改革、推进“一次办好”便民服务工作的实施意见》和8项重点工作任务。同时,街道成立了“放管服”改革、推进“一次办好”工作推进和督查检查领导小组,统筹深入推进全街道“放管服”改革工作,进一步做好简政放权的“减法”、加强监管的“加法”和优化服务的“乘法”,切实做到审批更减、监管更强、服务更优,为市场增活力、为群众创便利、为发展添动力。

目前,街道将把与群众息息相关的事项统一纳入便民大厅,设立统一收件窗口,进一步简化工作流程,实行“一个大厅对外,一次性告知、一站式办结、一次性收费”,真正让群众办事只进一个门,最多跑一次,实现“一站式”服务。

同时,针对便民服务工作建立专项考评机制,将业务办理和工作人员的考勤、工作纪律等情况,作为考核评价的重要内容,定期进行服务绩效考核。对窗口工作人员进行年度考核,指标单列并适当提高优秀比例,进一步增强工作人员的积极性、主动性。

(孙雯丽 焦宗耀)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