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隐珠街道:真情服务保用电

本报讯 今年来,隐珠街道深入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开展“天大的小事”为民服务活动,建立民生责任清单,对民生诉求第一时间回复,第一时间限时办结,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

8月1日下午临近下班时,峄山社区收到居民打来的求助电话,反映小区断电。连日来天气炎热,即使夜间也是30度以上的高温,使得不少家庭彻夜开空调制冷,突然的停电必然影响居民正常生活。

峄山社区居委会主任张乾龙立即联系供电公司和物业公司,得到回复“是电路故障所致,供电公司正组织人员进行抢修”。考虑到该条输电线影响社区的3个小区、100多个楼座和5000多户家庭,张乾龙主动留下值班,配合物业公司通过小区微信群及时告知信息。

与此同时,收到信息的街道物业办工作人员也赶到现场,和社区一道为没收到通知的居民,尤其是不会使用微信的老年人做好解释工作,直到2日凌晨供电恢复后,才离开现场。

据悉,除峄山社区外,其他如世纪新村第二社区等社区,都不断加强为民走访,到一线了解群众诉求,收集群众意见建议,优化社区便民流程,强化履职担当。 (张希文 安丰艳)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