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开发区举办建筑领域防汛演练

本报讯 近日,开发区在港头刘社区改造工程项目现场举办“2018年建筑领域防汛应急演练”活动,辖区内10余家施工企业组成的5支防汛应急救援队伍、50余名救援人员、10余台套专业设备和应急工作车辆参加演练活动。演练提高了施工作业人员的防汛抢险应急反应能力及协调作战能力,进一步推进应急管理体制建设。

汛期以来,开发区已成立2个汛期安全督查小组,督导辖区内建筑工地做好防汛抢险工作。要求各施工单位加强日常演练,成立防汛队伍。确保各施工单位备齐防汛物资,保证编织袋、水泥、潜水泵、铁锹等防汛抢险物资储备到位,以备急需。同时加强汛前、汛中的安全检查,做好防大雨、防大风、防雷击工作,对深基坑、脚手架、大型设备、排水设施等进行排查,及时排除安全隐患,确保辖区内在建工地安全生产。

(张海铎 董治水)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