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青岛首届通航产业博览会将于8月18日在新区开幕

开幕当天还将举办“中国(青岛)通用航空产业发展论坛”

本报8月8日讯 今天上午,青岛首届通用航空产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新区召开。记者从会上获悉,博览会将于8月18日至20日在新区山东通用航空产业园举行。

山东通用航空产业园位于新区红石崖街道,与青岛西海岸出口加工区毗邻。此次博览会将通过会议论坛、展览展示、飞行表演三大板块,打造“企业展示、创新启发、经验交流”的通用航空产业平台。此次博览会不仅有通用航空产业展览,还有飞行表演、VR体验等众多精彩活动,将给参会者带来不一样的体验。开幕当天,还将举办“中国(青岛)通用航空产业发展论坛”,共同推进通用航空产业快速、健康发展。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博览会将通过精彩纷呈的国际飞行表演为观众带来前所未有的视觉盛宴,特设寓教于乐的“青岛国际飞行文化节”,力求让所有到场的嘉宾观众,都可以感觉到飞行所带来的欢乐与自由,体验独具特色的展会模式。

据悉,在新区举办青岛首届通用航空产业博览会,有利于促进新区通用航空产业集群建设,推进通用航空全产业链式发展,能吸引更多的通用航空爱好者和消费群体,不断扩大航空消费。此外,还将带动周边旅游、商贸、物流、餐饮、酒店等行业的全面发展。 (刘 腾)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