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2018青岛健康生活节在新区举行

王建祥出席并参观展览

本报讯 8月3日,2018青岛健康生活节在新区青岛世界博览城启幕。本次展览持续3天,汇聚了国内外1000余家知名企业的万余种药品以及众多医疗器械,面向社会民众免费开放,展示了全球医药健康领域最新发展成果及未来潮流趋势。工委书记王建祥出席并参观了国药集团、海力孚中国·康宇医疗等展区。

本次展览首次将全国医疗器械区域博览会、全国新特药品交易会、中国药店采购供应博览会及中国家庭医疗用品博览会“四展合一”,涵盖了大健康领域医药、医疗器械、健康营养品、家用医疗器械、中医养生、妇幼保健、药店连锁等全产业链。开幕当天,近5万人走进青岛世界博览城,深度体验新时代健康生活新方式。

记者在现场看到,展会共开设N1、N2、S1和S2四个展馆。其中,N1、N2展馆为药品展馆,国药集团、广药集团、海氏海诺、浙江仙琚、健之佳、草珊瑚、汉方、善有加等医药健康领域领军企业集中亮相,展出万余款药品,同时也汇聚了婴童医疗用品、康复养老产品、中医药养生类用品、家庭医疗用品、营养与保健品及功能食品、绿色有机食品等新型医疗健康产品。

作为展会的本土元素,聚大洋集团带来了利用海洋生物提取技术生产的海藻酸、藻酸丙二醇酯、空心胶囊等医药产品。

当天下午,还举行了品质消费时代的医药工商共赢高峰论坛。该论坛聚焦品牌药企营销创新、零售终端理念变革,并发布《2018上半年中国OTC市场观察报告》,从品牌、质量、创新、服务、诚信等多个维度评估医药企业的市场价值,探索消费升级背景下,医药终端市场新格局。

(苗 壮)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