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公益书法班 社区办起来

本报讯 近日,积米崖管区兴港路社区开办了公益书法培训班。培训班为期三周,邀请了书法老师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授课,上午培训硬笔书法,下午培训毛笔书法,从最基本的握笔、写字姿势开始,手把手教学员们进行书法练习。不管是放暑假的学生,还是白发苍苍的老人都踊跃报名参加。

“我一直很喜欢书法,年轻的时候没有机会学习,现在退休了有大把的时间,社区又提供了免费培训的机会,我就过来了。我希望通过学习书法来充实一下精神文化生活。”61岁的社区居民张美丽告诉记者。

“社区开设的公益书法培训班共吸引了48名居民报名参加,我们想通过书法培训的方式,为社区居民提供一个交流文化艺术、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平台,让居民体会书法的乐趣,在学习中收获快乐,满足辖区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需求。”兴港路社区党支部书记管洁介绍说,今后,兴港路社区将继续举办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全面促进辖区居民文化氛围的提升,创造和谐的文化氛围。(宋迎迎 张 涛)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