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2018青岛健康生活节将于8月3日至5日在西海岸举办

万余种健康产品将亮相

本报讯 伴随着第28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引爆岛城夏日激情,本年度医药健康领域的大型专业展会——2018青岛健康生活节将于8月3日至5日在青岛世博城盛大开启,此次展览由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所属的国药励展主办、青岛世界博览城协办,首次将全国医疗器械区域博览会、全国新特药品交易会、中国药店采购供应博览会及中国家庭医疗用品博览会“四展合一”,联袂带来一场医疗健康领域消费升级的行业盛宴。

届时,覆盖大健康领域医药、医疗器械、健康营养品、家用医疗器械、中医养生、妇幼保健、药店连锁等全产业链的第19届全国医疗器械区域博览会、第53届全国新特药品交易会、2018中国药店采购供应博览会及中国家庭医疗用品博览会将齐聚青岛西海岸,与行业代表和广大市民共同深度体验新时代美好健康生活方式。

据悉,本次2018青岛健康生活节展览面积达4万余平方米,展会现场将汇聚国药集团、广药集团、戴维医疗、蓝帆医疗、科曼医疗、海氏海诺、浙江仙琚等国内外1000余家知名企业,携医疗健康领域万余种产品和服务集中亮相。展会期间,主办方将联合各权威机构知名专家学者,共同举办多场专题论坛、大型公益健康巡讲,并组织现场互动抽奖、终端医疗产品团购等活动,为各渠道、终端用户与品牌展商开拓更多合作商机,为社会大众提供更多健康保健知识。

此外,2018青岛健康生活节在力邀全球各地医疗机构、经销商代理商、电商、药店负责人及产业链上专业观众前来观展采购的基础上,也首次面向社会民众免费大规模开放。本次展会与新区“情定牵手”,必将助力大健康体验的华丽升级,为全民奉献一场精彩绝伦的大健康会展盛宴,开创新区大健康产业发展的崭新局面。(苗壮)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