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红石崖街道开展“亮身份、勇担当、争先锋、树形象”网格员演讲比赛

“格子故事”尽展基层风采

本报讯 为提高社会治理专职网格员的工作积极性,增强对网格员身份的认同感,近日红石崖街道社会治理办开展了以“亮身份、勇担当、争先锋、树形象”为主题的网格员演讲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围绕主题,用慷慨激昂、精神饱满的演讲,表达了对社会治理事业、对专职网格员岗位的热爱,抒发了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青春激情。大家以自身的一个个生动活泼的“格子故事”讲述了专职网格员这一平凡岗位上的感人事迹,展现了对自身岗位和社会治理事业的热爱和街道专职网格员立足本职岗位为社区居民服务的工作常态,体现了街道专职网格员良好的形象与素质。

“街道专职网格员用朴实无华的语言讲出了自身在平凡岗位上的不平凡故事,感染人心。演讲充分体现了他们在工作中认真贯彻了‘亮身份、勇担当、争先锋、树形象’的精神要求,展现了专职网格员队伍专业素养及良好精神风貌,也让我们深深感受到了他们的朴实无华和可亲可爱。”演讲结束后,该街道社会治理办主任崔秀香对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点评。

本次演讲比赛,让现场专职网格员深刻认识到了自身工作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勤恳,无私奉献,将“为民服务”这一宗旨谨记于心,为街道、为社区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李涛 孙鑫)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