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新区社会治理培训班在上海复旦大学开班

本报讯 7月30日,由工委组织部、新区社会治理中心、复旦大学联合举办的新区社会治理专题培训班,在上海复旦大学开班。50名来自新区部门和镇街社会治理工作一线的负责同志,将接受为期5天的专业培训。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社会治理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视察青岛关于社会治理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就如何加强社会治理制度建设、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社区治理体系建设等主题,邀请复旦大学、上海市委党校等院校专家学者以及上海社会治理先进区域的主要负责人,采用课堂讲解和实地考察相结合的形式,讲授社会治理创新课程。

通过此次培训,将进一步拓宽新区社会治理工作者的视野,推进新区社会治理工作深入改革创新,全力打造新区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新格局。(李涛 徐世元)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