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国家品牌课堂新区开讲

本次活动也是国家品牌课堂走进地方区域的首次尝试

本报讯 消费升级时代,品牌进化出路在何方?打造公用品牌,区域小资源如何产业化?7月23日,国家品牌课堂走进地方区域的第一课在新区开讲,五位品牌大咖齐聚新区,聚焦湾区经济时代的品牌升级和动能转换,探讨新区品牌进化升级之道。

据了解,本此活动由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青岛西海岸新区等联合主办,邀请了中央电视台广告中心市场部主任、心理学博士、高级编辑佘贤君,中国传媒大学广告专业创始人之一、中国首位在世界广告大会上的发言人、中国广告协会副会长吴晓波等五位大咖,通过一天的课程与大家分享了消费升级与品牌进化、新时代品牌精细化的实操路径等精彩内容。针对西海岸的工业、农业、文旅企业建设和重构品牌的需要,与大家共同探讨新区品牌进化升级之道。

据了解,“国家品牌课堂”由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创建发起,旨在通过线下培训来帮助企业打造品牌、建设品牌、成就品牌。本次走进新区是国家品牌课堂走进地方区域的首次尝试,旨在为国家品牌计划的区域落地,以及重要经济湾区的品牌孵化,打造一个相向而行的成功样板。 据了解,近年来,新区高度重视品牌创建和推广工作,2016年提出“品牌兴区”战略,成立品牌创建推广领导小组,制定《青岛西海岸新区新旧动能转换品牌创建工程三年行动计划(2017—2019)》,成立新旧动能转换品牌创建工程项目组,通过内强品牌矩阵,外塑区域品牌,品牌培育创建工作取得了一系列成绩。目前,新区共有中国驰名商标24件;山东省著名商标67件、山东省名牌85个、山东省服务名牌19个。同时,新区荣获“国家产品质量提升示范区”,成功创建“全国家电和船舶知名品牌示范区”和“全国海洋生物产业知名品牌示范区”两个“国字号”品牌示范区, 琊海青茶等“ 琊”系列产品知名度显著提升,“品牌之城”魅力初显。 (李涛 徐宗)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