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中共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委(区委)一届第64次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王建祥主持会议并讲话

本报7月23日讯 今天上午,中共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委(区委)一届第64次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同共青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工委书记王建祥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建祥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深刻阐述了新时代党和国家机关政治建设、关键核心技术创新和共青团工作的一系列方向性、全局性、根本性重大问题,充分彰显了高瞻远瞩的战略思维、紧抓关键的科学方法、情真意切的谆谆教诲和勇于担当的战略定力,为我们在新时代做好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区各级各部门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

王建祥强调,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牢把握机关的政治属性和政治定位,全面加强各级机关党的政治建设,切实把政治建设作为根本性建设贯穿机关党的建设全过程,把加强政治建设的要求融入机关业务工作,抓细、抓小、抓实、抓出成效。要坚持把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聚焦新区经济体系优势特点和突出短板,围绕海洋科技创新、军民融合科技创新等重点领域,加大高科技项目和科研院所引进建设力度,加大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力度,加大一流人才和团队的引进培养力度,努力提升新区科技创新能力。要进一步加强党对青年和共青团工作的领导,切实推动各级共青团抓住根本任务、政治责任、工作主线三个根本性问题,履行好引领青年、组织青年、服务青年三项职责使命,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政治引领、改革创新、从严管理,推动全区青年工作和青年事业实现更大发展。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央第七巡视组《关于巡视青岛市的专题报告》和市委《关于做好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的通知》精神、刘家义同志在《17市近期外出学习计划安排情况统计》上的批示,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听取了《中共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委青岛西海岸新区管委关于推进重要决策和重点工作落实的意见》有关情况的汇报。 (宋迎迎)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