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西海岸新区工委(区委)一届第63次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切实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 积极发现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

王建祥主持 李奉利出席

本报讯 7月14日上午,市委常委、西海岸新区党工委书记、区委书记王建祥主持召开西海岸新区工委(区委)一届第63次常委会扩大会议。西海岸新区管委主任、区长李奉利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6月29日会议精神。

王建祥指出,发现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对新区长远发展至关重要、刻不容缓,全区各级党组织要主动发现,对照“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好干部标准,在挂图作战、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一线发现优秀年轻干部;要积极培养,将年轻干部多放在重要岗位、困难岗位、任务艰巨岗位上实践锻炼,让他们丰富工作经历,并将宝贵经历转化为能力、动力、潜力;要用好干部,不遗余力地提供好舞台和机遇,敢于压担子,真正培养一批敢想敢干、真抓实干、勇于担当、干事创业的优秀年轻干部。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王建祥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论述了党的政治建设的核心命题、重点任务和具体要求,为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把我们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提供了思想引领和实践动力。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

王建祥强调,要坚守正确政治方向,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严守党的政治原则,在大是大非问题上切实做到头脑十分清醒、立场十分坚定、旗帜十分鲜明。要坚持党的政治领导,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增强“四个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站稳党的政治立场,人民立场就是党的根本政治立场,处理、决策问题时要充分考虑人民的利益、感受、态度,始终将群众所盼作为我们努力的方向。要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决打击诬告陷害,维护好干部形象、新区形象。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山东省党政代表团赴苏浙粤学习考察情况和全省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工作会议精神、全国退役军人工作经验交流会会议精神,听取了“进村居、进企业、进现场”问计解忧活动、“营商环境大走访”活动、“证照分离”改革试点、全力打造“会展之滨”和啤酒节筹备等工作情况的汇报。 (刘 伟)

又讯 7月14日上午,在工委(区委)一届第63次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前,市委常委、西海岸新区党工委书记、区委书记王建祥,西海岸新区管委主任、区长李奉利等领导参加了2018年新区“慈善一日捐”活动,用实际行动号召社会各界广泛参与到新区慈善事业中来。(刘 伟)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