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项目进行时

推进项目建设 打造美丽乡村

本报讯 日前,记者从青科控股集团获悉,泊里镇草桥村、琅琊镇五龙沟村、滨海街道黄石坎村三个美丽乡村项目正有序推进。其中,泊里镇草桥村、琅琊镇五龙沟村正在进行外墙修补、排水沟整改等工作;滨海街道黄石坎村已完成排水沟整改清理等工作,正在进行礼耕园、月晴湖环湖路建设工作。三个项目于6月底开工,计划工期三个月。

据悉,青科控股集团积极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部署,全面贯彻落实中央一号文件《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意见》,先后承接了泊里镇草桥村、琅琊镇五龙沟村、滨海街道黄石坎村、灵珠山街道韩家台社区、王台镇石灰窑东村北村、王台镇石灰窑西村等6个社区、乡村的“美丽乡村”项目,总投资6000多万元。

青科控股集团本着绿色、生态、可持续发展的原则,充分挖掘乡村民俗、文化、资源优势及特色产业,立足各村镇具体情况,进行规划设计。施工内容主要包括整理、修复历史村居原貌,综合提升道路、水利、电力等基础配套,完善公园、广场、小品等文体配套设施三个方面。此外,青科控股集团承接的另外三个美丽乡村项目——灵珠山街道韩家台社区、王台镇石灰窑东村北村、王台镇石灰窑西村,将于近期开工建设。(苗壮 黄旻)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