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新区学子获时报金犊奖

该奖项创办于1992年,被誉为青年创意“奥斯卡”

本报讯 近日,第27届时报金犊奖颁奖典礼举行,青岛理工大学广告学专业2015级学生李贞怡、孙冉、孙明慧、郭玉娟斩获平面类“金犊奖”。

据悉,时报金犊奖创办于1992年,为全球华人地区规模最大的学生广告赛事,因其作业严谨、专业权威,被行业称为青年创意“奥斯卡”。赛事自1997年进入大陆地区以来,已在中国大陆连续举办21年,参赛学校也由原来的一百多所高等学校增至一千余所,辐射到30余个省级行政区。

据统计,第27届时报金犊奖共有1141所院校参与其中,参赛作品超过50000件,参赛学子超过百万人。

青理工团队参加的是平面类大学组“现代24孝故事”竞赛专题,作品主题为:爱,是多点时间陪她(他)。其作品创意切入点简洁明晰,传播效果直接了当。青理工参赛团队从生活经验出发,凭借良好的洞察力和对传统文化的深入体验,精心打磨文案,内容令人深思而警醒,加上设计的配合,主题突出鲜明,清晰自然,具有较强的原创视觉冲击力。

(宋迎迎)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