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冰鉴”全球人才配置中心项目将落户新区

力争5年培育500家猎头公司集群,实现产值100亿元

本报讯 近日,新区与中国最大猎头体系创造者、区块链技术招聘联盟发起者斯科系等16家业界排名前列的猎头公司达成合作意向,共同在新区联合打造“冰鉴”全球人才配置中心项目。

项目方14家猎头公司作为投资主体,近期将办理注册有关事宜,力争落地签约次月实现月税收1000万元,年增长率20%。该项目涵盖斯科系、RECC(中国)招聘联盟、普华永道等20余家国内一流人力资源机构及总部企业,将合作打造中国首家最大的猎头产业集群,力争5年培育500家猎头公司集群,实现产值100亿元,实现5000到10000名青年人才就业。

同时,借助“互联网+”思维开展线上线下猎头培训、共享经济、独角兽企业引进与培育等,力争开展面向全国5000万人力资源从业人员,及20万猎头专业人员的线上与线下培训,发挥猎头行业人才集聚效应,以高素质人力资本驱动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金 宏)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