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新区组织收看国家海洋督查电视电话会议

李奉利参加收看

本报讯 7月3日下午,国家海洋督察组(第二组)督察山东省情况反馈会议召开,会后接续召开全市国家海洋督察反馈问题整改部署会议,新区设分会场组织收看。西海岸新区管委主任、区长李奉利参加收看。

会议指出,要明确工作任务,强化责任分工,细化工作方案,倒排整改工期,持续用力抓好突出问题整改。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把做好海洋督察反馈意见整改作为贯彻新发展理念的重要实践,深刻反思督察组指出的问题,主动从自身查找短板,实事求是地剖析根源,不回避、不遮掩,主动认领问题,坚决纠正错误,确保整改见底见效。要健全长效机制,坚定不移推进海洋生态文明建设。以此次国家海洋督察整改为契机,完善体制机制,加强生态管海、科学用海,实施基于生态系统的海洋综合管理,严格落实海洋生态红线,加快建设海洋生态文明示范区,建立完善长效监管机制,逐步形成全社会共同治理、共同保护、共同监管、共同受益的海洋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新局面。 (刘 腾)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