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李奉利到灵山卫街道调研

努力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

本报7月4日讯 今天下午,西海岸新区管委主任、区长李奉利到灵山卫街道调研。他强调,要坚持以人为本,从群众所忧、所盼、所急、所怨的问题入手,多办实事、好事,努力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

调研中,李奉利查看了开城路改造提升工程、宇宙生命小镇施工现场、灵山卫老城,并召开座谈会,听取街道工作情况汇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调度。

李奉利指出,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积极破解难题,做好服务保障各项工作。要高度重视民生,真正做到具体关注民生、具体听取民意、具体联系群众、具体解决问题,不断增进人民福祉,让当地百姓有更多获得感。

李奉利强调,当前,要重点抓好环境卫生整治、安全生产、防汛、经济建设、旧城改造等工作,营造更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要以规划为引领,为街道今后发展打好谱。要深入挖掘当地历史文化,彰显地方特色。要扎实抓好干部队伍建设,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刘 腾)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