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1300万平方米新建项目将享清洁供热

本报讯 随着美丽新区建设的快速推进,绿色、环保供热技术已得到广泛拓展实现深度开发,并为越来越多的市民所接受。日前,记者从西海岸清洁能源有限公司获悉,该公司与天一集团、琅琊台集团等单位框架协议下1300余万平方米新建项目的清洁供热配套建设将逐步实施。

据悉,为保障新区清洁能源用能项目建设的顺利实施,西海岸清洁能源公司认真抓好自身规范化管理,积极开拓清洁能源市场,制定标准建设流程:结合实际情况,实施市场开拓属地管理,压实责任、上下联动,牢牢抓住既有市场,主动出击、提前介入,与建设单位深入交流,在了解项目情况的基础上,积极宣传清洁能源供热优势,出具相关初步方案,并定期落实回访,努力争取合作机会;利用公司网站、移动宣传车、微信公众号、服务大厅电子屏等方式普及清洁能源常识,倡导清洁能源供热理念,设计并印制清洁能源宣传图册和宣传折页,通过服务窗口进行发放,提高公众对清洁能源供热的认知度。

与此同时,对接新区有关部门及设计院,从源头获取供热配套及市场信息,针对具体项目“量体裁衣”,确定最佳清洁能源供热配套方式,并积极对接正在洽谈的项目,跟踪项目进展,现场勘察论证,集中技术力量对供热方案进行优化,提供优质高效清洁能源供热规划。

不仅如此,由该公司负责实施的天一·兰悦公馆“谷电蓄热”供热配套项目将于12月份完成,该项目建成投用后可为1200户居民供热,替代燃煤1700吨/年,减排二氧化碳4600吨/年;灵珠山街道柳花泊小学3300平方米空气源供热项目已顺利竣工验收,将于下个采暖季正式投入运行;镜台山·哈尔诗塔特空气源热泵供热配套项目一期完成管网配套设计及图审;青岛西客站项目已开始能源站选址工作。 (张静 田梦)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