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专业培训强能力 厉兵秣马铸尖兵

新区组织开展2018东亚海洋合作平台青岛论坛专题培训活动

本报讯 7月3日,经东亚海洋合作平台青岛论坛执委会办公室精心安排,2018东亚海洋合作平台青岛论坛专题培训活动在新区举行,东亚海洋合作平台青岛论坛各板块、各工作部相关单位的分管领导及业务骨干90余人参加培训活动。

据了解,此次培训活动将一直持续至7月6日,为期四天,旨在提高全区在东亚海洋合作平台建设领域干部的业务能力,打造一支东亚海洋合作平台青岛论坛的专业团队。培训活动采取集中授课、互动问答、交流研讨等方式进行,专门邀请了全国会展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刘海莹(原国家会议中心总经理)、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总经理任宇、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副总经理孙斌斌、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副总经理李美等国内会议会展行业知名专家,为新区举办论坛、展会把脉开方。

现场,刘海莹围绕会务手册和工作手册的编制要点,结合新区东亚海洋合作平台青岛论坛的筹备现状及特点,提出了具有指导意义的创新观点,并就相关热点问题、细节问题与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度探讨。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刘海莹理论联系实际,以案说法,对东亚海洋合作平台青岛论坛的特点、工作机制和内容设计,以及接待服务方案制定、服务人员培训、会前演练等方面进行了细致讲解,为东亚海洋合作平台青岛论坛的下一步筹备和举办指明了方向。

此外,除当天培训的大型国际会议会务手册和工作手册的编制要点外,四天的培训内容还将涵盖北京电影节经验分享、大型会议工程保障及应急处理、G20经验分享、后G20时代的市场推广和品牌建设、高峰论坛的音视频管理等,必将提升未来新区论坛、展会工作的举办水平,促进新区产业、经济和市场的发展。

(李涛 薛军)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