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挂图作战 清单推进 尾项销号 实现景区园区社区融合发展

本报7月2日讯 今天下午,西海岸新区管委主任、区长李奉利到藏马山旅游度假区调研。他强调,要挂图作战、清单推进、尾项销号,坚持以人为本、生态优先、文化引领、产业支撑、建设适度,实现“景区、园区、社区”融合发展。

李奉利指出,要处理好藏马山旅游度假区开发建设与生态保护的关系,把“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放在首位,做好生态的修复、恢复和保护工作,不断提升区域环境质量水平。规划要以保护自然风貌为前提,体现鲜明的地域特色。

李奉利强调,要做好村庄搬迁安置工作,改善当地群众生活质量,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实现安居乐业,打造乡村振兴样板。开发建设中要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统筹考虑综合管廊、污水处理、供热、截污、交通等工作,高度重视水源地保护,加强品牌建设,打造藏马文化。指挥部要协调好区域内各项工作,各有关部门加大支持力度,全力以赴推进藏马山旅游度假区开发建设。

(刘 腾)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