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全市600名足球少年新区集训

本报讯 6月29日,2018年青岛市校园足球“希望之星”夏令营暨青岛市第三届青少年校园足球精英赛在青岛国际经济合作区德国足球亚洲基地开营。600余名来自青岛市各中小学校的球员和教练员将在新区接受专业的指导和严格的训练。

此次青岛市校园足球“希望之星”夏令营由青岛中德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青岛市教育局、青岛市体育局、青岛市校园足球协会、新区教育体育局联合举办。夏令营组别设置为初中甲组、乙组,小学甲组、乙组和混合组,首场揭幕战在初中甲组李沧区代表队和城阳区代表队之间进行,通过多轮比赛将遴选出青岛市最佳阵容。

据了解,在训练和比赛之余,球员们还将参加爱国主义教育、主题演讲比赛、文艺晚会等丰富多彩的文化交流活动。夏令营期间,校园足球教练员提高班培训同步开班,教练员们通过专家授课、指导、专项培训、观摩教学及比赛等内容,也将进一步提高综合职业素养。

德国足球亚洲基地作为新区足球产业的重要载体,已连续三年举办青岛市校园足球“希望之星”夏令营。此外,基地建成以来,每年承接各类足球赛事350余场,每年培训球员及教练员近四千人次,为青少年足球运动员的快速成长、校园足球教练员提升教学能力提供了广阔的平台。 (刘 腾)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