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青岛西海岸新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大会举行

王建祥出席并讲话 李奉利主持

本报讯 6月29日下午,青岛西海岸新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大会在会议中心大礼堂举行。市委常委、西海岸新区党工委书记、区委书记王建祥出席会议并讲话,西海岸新区管委主任、区长李奉利主持会议。

王建祥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我市主持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并视察指导山东和青岛工作,为山东新时代改革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区上下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我省、我市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结合新区实际,率先抓好贯彻落实。

王建祥强调,要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按照新发展理念的要求,重点抓好军民融合、经略海洋、扩大开放、动能转换四项工作,推动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要扎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围绕乡村振兴三年行动计划,突出抓好产业、人才、组织三大要素,对今年谋划的十项重点工作,要沉到乡村搞振兴、到群众当中找办法,确保真正落地落实。要扎实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恪守为民情怀、多做民生实事、切实保民平安,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扎实抓好干部队伍建设,从严从实抓班子带队伍、严纪律强作风,打造一支政治过硬、绝对忠诚,解放思想、大胆创新,激情实干、担当作为,廉洁自律、作风过硬的干部队伍。

李奉利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此次会议精神,学习先进、聚力实现更大作为,抢抓机遇、聚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激情实干、聚力突破重点工作,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将各项要求体现在工作中、落实在行动上。

区委副书记杨东亮宣读了工委区委《关于表彰青岛西海岸新区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 《关于表扬青岛西海岸新区担当作为好书记的通报》。会上,出席会议的区领导为受表彰和表扬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个人代表颁奖。

工委区委、区人大常委会、管委区政府、区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各大功能区、各建设指挥部有关负责同志,各镇街(管区)及驻区有关单位、高校、企业有关负责同志,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个人代表等参加会议。 (刘 伟)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