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琅琊台路社区组织开展“庆七一、观发展、看变化”活动

参观新区新貌激发党建活力

本报6月28日讯 今天,珠海街道琅琊台路社区与共建单位青岛琅琊台集团共同组织社区老党员、部分离退休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庆七一、观发展、看变化”活动,让老党员、老干部、积极分子亲身感受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新变化、新面貌、新形势。“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用铿锵有力的声音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大家一起赴青岛东方影都、星光岛、海军公园等地参观考察。活动中,老党员、老干部、积极分子看现场、听介绍,对新区取得的建设发展成就啧啧赞叹,大家一致认为,看到新区的新面貌,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在日常工作生活中,要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记者了解到,近年来,琅琊台路社区着力打造“心系百姓事、情暖居民心”的特色社区品牌,激发社区党建工作活力,形成了以党建带社建,以社建促和谐,以和谐助和谐的党建新格局,进一步优化社区环境,提升社区品位,增强社区凝聚力。“远亲不如近邻。我们社区与琅琊台集团不仅是近邻还是近亲,共建单位要成为党建一家亲,大家经常‘串串门、聊聊天’,促进基层党建工作互通互联,相互融合。”琅琊台路社区书记丁慧告诉记者,社区将进一步密切党员与居民的联系,密切社区与共建单位的联系,共同打造特色党建品牌,更好地为百姓服务。(滕以庆 管慧)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