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西进长安忙推介 南下金陵邀宾朋

啤酒节全国重点城市巡回推介走进西安、南京

本报讯 继东三省、北京推介以及全国旅游采购商大会后,近期,第28届青岛国际啤酒节暨西海岸度假产品巡回推介再次启动,由新区旅游委、青岛西海岸啤酒节办公室、黄发集团联合区内旅游企业组成的推介团,分两路再次启程,一路奔赴西安、郑州,一路奔赴江浙沪地区,大规模推介即将开幕的啤酒节和新区旅游度假产品。

6月23日,由新区旅游委、青岛西海岸啤酒节办公室、黄发集团主办的“大海之邀·啤酒之约”——第28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全国重点城市公益行晚会(西安站)在西安市大唐芙蓉园内火热上演,拉开了啤酒节全国重点城市巡回推介走进西安、郑州的大幕。

当天,现场进行了青岛西海岸旅游和第28届青岛国际啤酒节的主题推介,啤酒竞饮、电音秀、抢红包互动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让西安市民惊叹连连,赞叹不已,为炎热的长安城送去了一缕来自蔚蓝海岸的海风,畅快清凉。

6月26日,第28届青岛国际啤酒节暨西海岸度假产品巡回推介在南京举行,啤酒节全国重点城市巡回推介走进江浙沪的大幕由此正式启动。据了解,此次由新区旅游委、青岛西海岸啤酒节办公室、黄发集团联合区内景区、酒店、旅行社等20家旅游企业展开的专题推介,是新区旅游度假产品在江浙沪区域的创新性的宣传展示,也是青岛国际啤酒节落户西海岸后在该地区的大规模集中推介。

当天,推介会吸引了当地近百家旅行商、新闻媒体及有关机构参加,区内旅游企业与受邀嘉宾进行现场座谈,并与各旅游商交流线路心得。会上,与会嘉宾与旅行商畅所欲言,提出对啤酒节以及新区旅游资源的建议,并交流讨论南京游客对旅游度假目的地喜好。同时,本次推介会还举行了第28届青岛国际啤酒节江浙沪地区市场营销合作暨万人游啤酒城签约仪式,活动引起了当地旅游企业和广大市民的广泛关注。

据悉,未来几天,推介团还将继续走进郑州、杭州、上海等重点客源地开展巡回推介,诚邀四方宾朋欢聚西海岸,开怀畅饮,共享狂欢。 (李涛)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