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迎“七一”长江西路社区党员志愿者走进助老大食堂

党员志愿者帮厨献爱心

本报讯 在“七一”即将到来之际,6月24日,长江西路社区发动党员和志愿者到社区助老大食堂开展爱心帮厨活动,用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当天上午9时,参与活动的党员和志愿者们准时来到社区助老大食堂,戴上口罩和头罩,在进行完简单的分工后便忙碌起来,有的择菜、有的和面、有的包饺子,忙得不亦乐乎。“现在我们社区在助老大食堂就餐的老人有30余人,食堂师傅们多少有些力不从心。我们利用周末休息时间过来帮帮忙,多少能减轻一些师傅们的负担。”长江西路社区党支部书记赵莹说。由于当天天气较热,再加上厨房温度本来就高,不一会儿,党员和志愿者的脸上就挂满了汗珠,但为了让社区老人们按时吃上可口的饭菜,大家坚持在“蒸笼”里忙活,一直到饭菜做好才收工。

“党员到食堂帮厨,不但减轻了我们的负担,缓解了工作压力,还让我们感受到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我们很感动!”长江西路社区助老大食堂负责人李腾说道。“此次开展党员志愿者爱心帮厨活动,不仅增强了社区党员的服务意识和先锋模范意识,更增进了社区和居民的感情,受到居民的热烈欢迎。”赵莹表示,长江西路社区将陆续开展此类为民服务活动,充分发挥社区党员先锋作用,让更多的居民受益。 (宋迎迎)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