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8家世界名啤将亮相啤酒节

本报讯 6月22日,黄发集团与8家世界知名品牌啤酒供销商进行签约。青岛啤酒、西班牙伯爵龙、德国埃尔巴赫、慕尼黑、百帝王、丹麦嘉士伯、美国百威、荷兰喜力等全球知名品牌啤酒将在第28届青岛国际啤酒节亮相,为四海宾朋奉献一场世界级啤酒狂欢盛宴。

“西班牙伯爵龙大篷将经营以伯爵龙品牌为代表的西班牙系列品牌啤酒,增加多种国内外特色美食及风味小吃,并邀请星光大道、中国达人秀等大型综艺节目演员现场表演各种精彩节目。”青岛康大世纪置业有限公司康大豪生大酒店总经理嵇红告诉记者。

青岛啤酒也将在今年的啤酒节上升级亮相。青岛啤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孙仁涛介绍说:“今年我们对啤酒大篷进行了全新提升,主打时尚动感风格,在游客互动、舞台设计、现场布置等环节进行智能升级,用最先进灯光音响、舞美设备,为每一位观众提供最震撼的视听盛宴。”

为迎接这些美酒的到来,今年,黄发集团在啤酒城搭建了10座“圆弧式”啤酒大篷,总面积由2017年的1万平方米扩大至1.7万平方米。同时,今年啤酒节首创VIP时尚休闲区,新建两座占地面积2000平方米和两座占地面积500平方米的休闲品酒大篷,集展示、品鉴、休闲功能于一体,引进了全球范围内的各类知名品牌红酒、白酒,打造“世界美酒博览会”。(刘腾 姜吉玲)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