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通用航空产业合作意向书签约仪式举行

李奉利出席并会见客人

本报6月21日讯 今天上午,通用航空产业合作意向书签约仪式在新区举行。西海岸新区管委主任、区长李奉利出席签约仪式,并会见了前来出席签约仪式的山东航空产业协会理事长孙德汉、哈尔滨通用飞机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曲海波一行。

李奉利在会见中说,西海岸新区是第九个国家级新区,近年来经济社会保持了持续健康的发展势头。新区历来高度重视通用航空产业发展,希望加强彼此间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在随后举行的签约仪式上,哈尔滨通用飞机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青岛国际经济合作区、空中快线通用航空服务有限公司、山东太古飞机工程有限公司共同签署合作意向书。四方将共同开拓国内外通用航空市场,推动通用航空产业的发展。

青岛国际经济合作区管委主任赵士玉参加上述活动。(刘 腾)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