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新区开展节能宣传周系列活动

本报讯 近日,新区工信局走进青钢、海尔、双星、益和电气等企业,开展节能宣传周系列活动。新区工信局工作人员向企业职工宣传了节能降耗政策、分享了节能企业先进经验。开展这一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新区工业企业节能意识与节能水平,让“绿色化”成为新区经济增长的新引擎。

近年来,新区工信局充分发挥节能降耗在推动工业转型升级中的重要作用,按照“四新促四化”的整体思路,通过节能技改新技术、绿色工业新产业、平台管理新业态、循环经济新模式等途径,实现产业智慧化、智慧产业化、跨界融合化、品牌高端化。近四年,新区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能源消耗平均增速5.6%,有力保障了新区11.7%的工业发展增速对于能源的需求,建立了高效、清洁、低碳型绿色能源工业体系,助力新旧动能转换,推动“能源利用效率”和“经济运行效率”双提高。

(王 雪)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