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李奉利主持召开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新区管委主任办公会议(政府常务会议)

学深学透逐一对标狠抓落实让总书记重要指示落地生根

本报6月19日讯 今天上午,西海岸新区管委主任、区长李奉利主持召开2018年政府党组第 13次(扩大)会议暨第12次新区管委主任办公会议(政府常务会议)。

在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真正学深学透,切实把总书记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要围绕总书记提出的“四个扎实”的重要指示要求,逐一对标、查找不足、补齐短板,细化深化各项工作思路和举措。要狠抓落实,弘扬“先行先试、善作善成”的新区精神,结合“三大”“三实”“三进”活动,脚踏实地、紧抓快干,让总书记重要指示在新区落地生根。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应急管理相关法律法规。会议强调,应急管理工作要做到关口前移,实现全范围覆盖、全过程控制。要在预防上下功夫,定期开展情景模拟、桌面推演等演练,不断提高应急处置能力。要加强宣教,打造集教学、培训、体验等于一体的宣教体系,提升群众自救能力。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精力集中到经济建设上来,全力以赴抓好一业一策、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挂图作战等各项工作,不折不扣完成半年目标任务。要全面做好防汛及渔业安全生产工作,加强管理、消除隐患、确保安全。

在新区管委主任办公会议(政府常务会议)上,听取了“三进”活动开展情况的汇报。

会议强调,要深入开展好“三进”活动,加大工作力度,压实责任、转变作风、提高效率、强化督查,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针对企业、项目、社区、乡村反映的问题,要第一时间作出回应,迅速落实到位。要按照“四个具体”的要求,扎实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刘 腾)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