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小长假新区车站送客2.8万余人次

记者日前从新区交通部门获悉,端午小长假期间,交运西海岸汽车总站及东站共运送客流2.8万余人次。其中,西海岸汽车总站发送旅客8000余人次,西海岸汽车东站发送旅客2万余人次。

西海岸汽车总站>>精品旅游线路充实市民假期

“今年端午节撞上父亲节,中高考结束的考生也加入到出游的行列中,峰会游、家庭游、毕业游等客流叠加出现。”西海岸汽车总站负责人表示,今年端午小长假,西海岸汽车总站客流量均保持较高数量,3天共运送旅客8000余人次。

为给旅客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车站加强了旅客进出站、上下车的引导和组织,加强了候车大厅、站台等关键部位的巡视密度。

西海岸旅游集散中心还规划设计了上合峰会之旅青岛精品旅游线路,组织了“粽情端午,父爱同行”系列亲子感恩旅游线路。

西海岸汽车东站>>多样化措施保市民出行无忧

端午小长假,交运西海岸汽车东站共发送旅客2万余人次。

“客流主要集中在莱州、安丘、滨州等省内班线,市内平度、即墨、城阳、胶州等短途线路运力充足。”交运西海岸汽车东站负责人介绍,为了应对客流高峰,小长假首日,车站专门增设取票窗口,满足网上购票旅客的取票需求,同时日照、平度、胶州等热点流水班线改为即满即走。

另外,车站自助售票机同步进行售票,并安排专人引导旅客并协助购买车票。

董梅雪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